5月24日讯 今天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✌️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雷霆本赛季季后赛客场全胜,戴格诺特表示:“季后赛客场取胜本就艰难。昨晚即便最终赢下15分,我们也倾尽全❗力,过程依旧不易。”目前,雷霆2-1领先于马刺。明天上午8点,G4雷霆✨客场挑战马刺。